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認證中古車客製化翻新!外觀與內裝原廠直接改到好

2024/02/11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由於中古車市場的車輛來源多樣化、資訊不夠透明,因此對於消費者而言相當不友善,其中最有保障的便是原廠認證中古車渠道,而日本 Nissan 希望讓原廠中古車再進化,透過特殊翻新的方式,賦予因時間造成外觀與內裝磨損的中古車第 2 次生命。

透過全面訂製翻新,賦予中古 Nissan Cube 全新生命。

針對原廠認證中古車,Nissan 推出一項新的認證產品 Cube Retro Renovation 計劃,將收購的中古 Nissan Cube 進行特殊訂製,首先是將車輛所有耗材進行更新,並賦予全新樣式且個性化的外觀與內裝造型,同時還可以滿足消費者客製化的需求。

【Nissan Cube Retro Renovation 相片集

這項全新服務最初是 Nissan 於東京車展上提出的概念,當時獲得大量消費者的強烈反饋,因此促成原廠進行嘗試,預期將先推出 20 輛重新訂製的 Cube 認證中古車,觀察市場反應後才會擴大供應,甚至是將該服務擴及更多 Nissan 經典車款。

內裝也有更新,使中古車因長期使用留下的痕跡與磨損消失。

不過 Cube Retro Renovation 計劃最大的隱憂來自成本考量,按照如今 Nissan 規畫的模式,由於耗材全面換新,再加上不同程度的特殊訂製,導致客製化後的車輛價格顯著提升,原先中古車的售價為 70 萬日元(約 14 萬元台幣),但經過訂製後來到 170 萬日元(約 36 萬元台幣),對於消費者接受程度是一大考驗。

Nissan 選擇 Cube 做為客製化中古車的先鋒,自 1998 年到 2019 年生產停止,這輛緊湊型跨界五門擁有小巧的身形、出色的車室空間,在日本首購族中相當受歡迎。不過台灣從未導入過,只有少數車輛由貿易商所引進。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