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響數量超過 8 萬輛!Gogoro 多車款因 ECU 韌體瑕疵召回

2024/02/06 15: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台灣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 公布召回資訊,主因是車輛 ECU 韌體瑕疵,可能於行進間或暫停時誤觸發低電量車輛緩行模式,受影響車款包括 Gogoro 2 系列、Gogoro 3 系列、VIVA MIX、VIVA XL 等機種,總數達到 86,089 輛。

Gogoro 發起召回,解決車輛 ECU 韌體瑕疵。

此次 Gogoro 發起召回的原因是,部分車輛現在的韌體版本因國際通用版韌體(支援車載診斷系統 OBD)與臺灣車輛硬體(無安裝 OBD)之相容性問題,有可能產生電子控制器(ECU)通訊異常。誤觸發緩行模式可能有行車安全之虞。

2015-2024 年出廠的 Gogoro 2 系列、Gogoro 3 系列、VIVA MIX、VIVA XL 等機種皆在召回範圍內。

受影響之車輛為 2015-2024 年出廠的 Gogoro 2 系列、Gogoro 3 系列、VIVA MIX、VIVA XL 等,車身號碼自 RHMGSBT10H0000101~RHMGSJT10P0016578。

車主可透過回廠進行 ECU 韌體相容性瑕疵改正,或是以 FOTA 完成自動韌體更新,也就是前往電池交換站交換搭載有最新韌體版本之電池,透過電池更新車輛韌體。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