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車 3 年哪種動力最讓人放心?JD Power 研究:燃油車問題最少

2024/02/16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相較於燃油車有著大量的零件,電動車的零件大幅減少,可以更快速生產,但研究卻發現,與燃油車、插電式油電車相比較之後,電動車的問題數量最多。

每 100 輛電動車就有 256 個問題,比油電車、燃油車高出許多。

JD Power 的 2024 年美國車輛可靠性研究 (VDS)即指出,電動車比其他車更容易出問題。每 100 輛電動車就有 256 個問題,而每 100 輛插電式油電車有 216 個問題。

反觀 Hybrid 油電車只有 191 個問題,燃油車更只有 187 個問題,表現明顯優於電動車。

每 100 輛燃油車,只有 187 個問題。(攝影:記者陳英傑)

JD Power 也發現,在擁有電動車的 3 年時間裡,輪胎是電動車車主的痛處,有 39% 電動車車主在過去 12 個月內更換過輪胎,反觀只有 20% 的汽油車主在過去 12 個月內更換過輪胎,顯見電動車的車重過重,對於輪胎而言負荷相當大,導致輪胎壽命明顯縮短。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uzuki Jimny 五門版現身台灣

賓士積極搶攻電動車市場!EQE 300 SUV 接單價比 GLC 300 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