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首款純電旅行車正式發表!ID.7 Tourer 續航最高 685 公里

2024/02/20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VW 電動車 ID. 系列,昨天在歐洲迎來最新的旗艦車型 ID.7 Tourer 電動旅行車,除了擁有 605 公升的後置物空間,更有 WLTP 測試下,高達 685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另外 ChatGPT、AR 擴增實境等。

ID.7 Tourer 是福斯首款純電旅行車。

ID.7 Tourer 擁有 4961mm 車長,與 2971mm 的長軸距,有著與 ID.7 相同的車頭設計語彙,配置 IQ.LIGHT LED 矩陣頭燈搭配兩側 LED 光條。輪圈提供 19、20 吋,另有 21 吋輪圈可選,也有具備智慧玻璃的全景天窗選配,藉由聚合物分散液晶層,可切換透明玻璃或不透明玻璃。

車頭造型基本上與 ID.7 無二異。

【VW ID.7 Tourer 相片集】

車艙的中央 15 吋螢幕是車內主要功能來源。

ID.7 Tourer 座艙內與 ID.7 相同,都是以中央 15 吋螢幕作為座艙中心展開,可使用 IDA 語音助理之外,也整合 ChatGPT,透過新的 Wellness In-Car-App,在手機上就能啟動健康模式,像是 Fresh Up 模式,就可啟動具有刺激性的聲音、在空調與通風座椅下進行清新冷氣功能、背部按摩、藍色及綠色的氣氛照明風格。

在五座正常使用下,ID.7 Tourer 提供 605 公升置物空間,第二排放倒後,可擴大到 1714 公升。

後座放倒的行李箱空間達 1714 公升。

安全系統部分,這次也加入停車輔助與停車記憶功能,允許在 50 公尺內的自動停車。若是系統偵測後方有來車的情況下,也會防止車門開啟保護乘客。

快速充電部分也支援到 200 kW,使用 86kWh 容量電池的 ID.7 Tourer,從 10% 充電到 80% 可在 30 分鐘內完成。官方並未透露動力規格,但將會有兩種規格的電池容量,最高等級會有 685 公里續航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陽省油新車油耗再精進!一公升跑近 60 公里

美國研究:倒車自動煞車測試 40 次  僅一次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