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好奇:小兄妹在哪款車寫功課吃晚餐?釣出神人回覆

2024/02/21 13:41 文/記者陳英傑

近日社群平台出現一篇貼文,分享小學兄妹的作息行程,從週一到週日不停歇,不但早上 5 點 50 分起寫「公文」,還要在下課後在車內完成學校功課與吃完晚餐,除了引起教育話題之外,也讓不少家長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車可以完成這樣的任務?有網友就指出,台灣有不少類似情況的族群,通常都是買 Toyota Alphard 來接送小孩。

不少家中富裕的家長,會使用 Toyota Alphard 接送小孩上下學。

【Toyota Alphard 2020 年式相片集】

網友還表示,雖然他不知道大家在驚訝什麼,但使用 Toyota Alpahrd 讓小孩在車內吃飯跟休息,是非常正常的事。

事實上,Alphard 的確有充裕的空間及配備,採七人座的配置,為 2/2/3 的座椅設定。前一代的 Alphard,第二排的座椅甚至都配置有收納式餐桌,可以直接在座位上用餐或是寫作業。

Ottoman 獨立座椅除了書室外,還配有獨立的收納式餐桌。

腿靠也是 Ottoman 座椅的標準配備。

由於第二排是獨立 OTTOMAN 座椅,除了不會干擾到對方的作業進度,座椅支援獨立電動座椅遙控、腿靠、可調角度包覆頭枕,可搭配側窗的遮陽簾使用,若要休息,絕對是非常舒適的環境,是一般休旅車、轎車無法比擬的。車頂上方更有 13.3 吋收合式螢幕,可使用 HDMI、Miracast 等有線無線影像投射,需要看影片學習也非常方便。 

不過去年發表的大改款 Alphard,台灣版本已經取消了隱藏式餐桌配置,只有在日規高階車型才有,但仍具備第二排獨立 OTTOMAN 座椅,並且還有專屬遙控器、第二排天窗等。

去年發表的大改款 Alphard,台灣版本已取消隱藏式餐桌配置,只有在日規高階車型才有。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Land Crusier 250 美國售價揭曉

賴清德新座駕可能是 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