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加入價格戰行列!Mustang Mach-E 北美降價最高達 25 萬元

2024/02/21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眼看 Tesla、Rivian 等競爭對手紛紛降價開啟價格戰,過去不願加入的 Ford 也終於扛不住壓力,近日北美市場的 Mustang Mach-E 電動休旅也祭出大幅降價,最高降幅達到 8,100 美元(約 25 萬元台幣),目前入手門檻為 41,695 美元(約 128 萬元台幣)。

Ford 迫於市場需求降溫,旗下 Mustang Mach-E 電動休旅大幅降價。

加入價格戰行列,Ford 旗下 Mustang Mach-E 電動休旅的入門版本降價 3,100 美元(約 9.5 萬元台幣),而搭載 91kWh 電池的高階 Premium RWD、AWD、California Route 1 AWD 等車型,則全面調降 8,100 美元,整體降幅比起競爭對手都還要大。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之所以北美 Ford 祭出如此大幅降價,主因是 Mustang Mach-E 在今年 1 月的銷售量慘跌 51%,有鑑於市場需求降溫,才促使 Ford 加入削價競爭行列,Ford 北美發言人 Marty Gunsberg 指出,透過調整價格以達成銷售成長目標。

目前 Mustang Mach-E 僅有北美市場降價,至於台灣尚未有所動作。

雖然北美市場已經大幅降價,但尚未其他國家目前尚未有動作,台灣方面目前仍維持 Select、Premium、GT 等 3 車型布局,售價為 189.9 萬到 249.9 萬元,相較於競爭對手而言仍略顯昂貴,若能跟進北美市場降幅,勢必能吸引更多消費者。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