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推出 RAV4 升級方案!高階頭燈投射科技目光 內裝配備更豐富

2024/02/23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Kinto Factory

Toyota 預計在今年發表全新大改款 RAV4,但也沒忘記照顧現行五代車主,在日本透過 Kinto Factory 服務推出外觀、內裝配備與安全科技升級方案,不僅外型變得更加帥氣,也可享受到新增配備所帶來的科技便利性。

現行五代 RAV4 加入 Kinto Factory 服務行列,推出專屬升級方案。

Kinto Factory 針對 Toyota、Lexus 部分市售車款提供外觀/內裝更新、性能升級與個人化設定服務,此回則針對 2019 年 4 月後出廠的五代 RAV4 推出升級方案,可升級搭載原為油電車型專屬的 Bi-Beam LED 頭燈組,具備日行燈條、自動遠近光調整功能,不僅能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也讓外觀變得更加有型,建議售價為 148,500 日圓,約台幣 3.1 萬元。

頭燈升級為 Bi-Beam LED 設計,擁有更好的照明效果及辨識度。

在內裝配備方面,則提供無線充電板、Type-C 充電座、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AC100V/1500W 插座,以及 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側警示功能,在充電與擺放物品時更加方便,也同時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

Kinto Factory 升級安案也包括內裝配備與安全科技。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