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招牌四門轎跑 Stinger 後繼有人!純電 EV8 性能更強還有超高續航力

2024/02/23 12:0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Kia 正在加速電動化發展,除了既有的純電跨界轎跑 EV6 與 EV5、EV9 兩款純電休旅以外,接下來還有 EV3、EV4 等入門級電動車蓄勢待發,而在運動化車款方面,則是以各車系 GT 版本為主,但值得注意的是,原廠也預計推出名為 EV8 的純電四門轎跑,接替 Stinger 退出車壇之後所留下來的產品空缺。

Kia 接下來將推出一款純電四門轎跑接替 Stinger,有望命名為 EV8。此為預想圖。

就目前所知資訊來看,全新 EV8 將採用新一代 eM 平台打造,擁有與 BMW 5 系列相近的車身尺碼,外型則導入 Opposites United 新世代設計語彙,建構出極具品牌辨識度的前衛面容,同時也會採用 GT 招牌的螢光綠煞車卡鉗,作為性能身分的最佳識別。

外觀採用新世代設計風格,並採用螢光綠煞車卡鉗彰顯性能旗艦身分。

在最引人矚目的性能表現,全新 EV8 將提供單馬達後驅、雙馬達四驅的雙動力配置,前者預計擁有 218 匹最大馬力,而後者則提升至 435 匹,至於頂規的 EV8 GT 則透過雙馬達加持,提供 603 匹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成為 Kia 最強的純電性能代表,搭配 113.2 kWh 電池組,也擁有 700~80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