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純電休旅 Solterra 將掛上 STI 性能招牌!最快今年下半正式現身

2024/02/23 15: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在 2022 年東京改裝車展推出 Solterra STI 概念車,透露出有意打造性能車型的計畫,如今又有最新消息傳出,其量產版本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便會正式現身。

Subaru 在 2022 年東京改裝車展推出 Solterra STI 概念車,正式量產版有望在今年下半現身。

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雖然 Solterra 是 Subaru 與 Toyota 合作車款,但即將推出的性能車型是由旗下 STI 性能部門自主研發,從先前發表的 Solterra STI 概念車來看,將透過全車運動化空力套件與 STI 專屬鋁圈式樣,進一步強化整體的動感氣勢,而獨特的粉紅色飾條也讓外型更加搶眼。

在運動化空力套件與粉紅色飾條的妝點之下,看起來更加動感有型。

在動力方面,Solterra STI 維持既有的雙馬達四驅配置,預期可擁有比現行 215 匹/34.4 公斤米更高的輸出功率,同時懸吊系統也有所升級,藉此提升操駕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Subaru 先前申請「STe」商標專利,因此屆時有望以 Solterra STe 之名發表,成為首款使用此名稱的性能車款,但也可能比照 WRX、Levorg 車系以「STI Sport」作為命名,至於實際情況為何,有待原廠進一步消息。

Subaru 申請 STe 商標專利,有望由 Solterra 性能版率先使用。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