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興越野品牌 Ineos 發表全新力作!硬派風格與純電動力劍指 G-Class 而來

2024/02/24 16:4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Ineos Automotive

英國新興越野品牌 Ineos Automotive 昨(23)日發表品牌最新力作 Fusilier,成為繼 Grenadier 與 Quartermaster 皮卡之後的第三款車型,最大亮點在於全面採用電氣化配置,僅提供純電與增程式油電動力選擇,預計 2026 年正式量產上市。

Ineos Automotive 發表品牌第三款作品 Fusilier,預計在 2026 年正式上市。

Ineos Automotive 是隸屬於 Ineos 石油集團旗下的新興汽車品牌,專精打造越野車款,在台灣是由永三國際取得代理權,在去年 9 月宣布導入品牌主力 Grenadier,提供 3.0 升汽柴油動力選擇,售價皆為 428 萬元。

擔任品牌主力的 Grenadier 在台灣也有販售,建議售價為 428 萬元。

新登場的 Fusilier 延續 Grenadier 的硬派外觀造型,但略為縮短車長與降低車高,並透過現代化設計手法重新詮釋,將車身線條修飾得更加流線圓潤,有利於降低風阻以提高續航表現。

延續 Grenadier 的硬派風格,但車格略小一號,外型也變得更加圓潤。

在動力配置方面,原廠表示 Fusilier 將提供純電與增程式油電等 2 種動力總成,其中增程式油電多了一具汽油引擎作為發電用,在不方便充電的地方也能為電池供電,確保電動馬達的動力輸出。至於其他車輛資訊仍相當有限,預計在今年秋季將會公布更多消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