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新款七人座旗艦休旅預備登場!豪華氣勢不輸賓士 Maybach GLS

2024/02/28 11:3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Infiniti

Infiniti 去年以 QX Monograph 概念休旅預告新一代 QX80 即將登場,近日宣布將在 3 月 20 日正式發表,並釋出車身局部圖作為預告,搶先預覽新一代 QX80 的豪華風采。

Infiniti 釋出新一代 QX80 預告圖,宣布將在 3 月 20 日正式發表。

儘管全車是以由日本藝術家 Kaoru Tanaka 創作的數位迷彩覆蓋,但從中仍可看出新一代 QX80 的外觀亮點,如分離式頭燈、琴鍵式 LED 日行燈、平整化車門把手,以及同樣採用琴鍵式設計的橫貫式 LED 尾燈,完美延續了 QX Monograph 的設計概念。

頭燈採用分離式設計,上方為琴鍵式 LED 日行燈。

平整化車門把手可提升空力表現。

原廠此回並未透露內裝細節,但根據先前資訊,新一代 QX80 將擁有媲美賓士 Maybach GLS 的精緻車室,包括雙 12 吋螢幕、舒適第三排、檢測體溫自動調整空調等,預計之後將陸續公開更多相關資訊,相當值得期待。

新一代 QX80 將延續 QX Monograph 的設計概念。

擁有三排七人座的大器車格,腳下多輻式鋁圈十分吸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