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幾十億美元開銷放水流!Apple 造車失敗收場

2024/02/28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在近 10 年前就啟動「泰坦計畫」(Project Titan) ,卻一直造不出電動車的 Apple,《彭博》引用消息人士報導,Apple 已經取消電動車研發計畫,數十億美元的開發確定放水流。

Apple 從 2015 年啟動「泰坦計畫」,但當其他品牌陸續推出電動車後,Apple 的電動車一直沒有下文,中間也曾傳出計劃暫停的消息,如今在昨天內部已經取消該計畫。 

目前在此計畫的 2000 名員工,不少人會轉移到生成式 AI 部門,但同時也會有裁員的計畫,不過會有多少人,目前還無確切消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J.D. Power 調查:近 4 成電動車主想改開燃油車或油電車

輪軸可縮短電動車 7 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