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電動車撞測僅三星遭質疑!三菱高層解釋:升級五星價格不再便宜

2024/02/28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民眾而言,都希望擁有一輛獲得撞測五星的車輛,但對於車廠而言,這也代表著成本上升。三菱有意把 eK X EV 入門電動車引進澳洲,但因為撞測只有三星,讓三菱澳洲執行長質疑撞測五星的必要性。

外媒《Drive》報導,三菱引進一輛 eK X EV 到澳洲,這是一款入門都會電動車,車長只有 3,395mm,軸距 2,495mm,續航力 180 公里,正在評估導入可能性。

但三菱澳洲執行長 Shaun Westcott 坦承,eK X EV 只有撞測三星,他認為如果要重新設計,將所有的安全配備與輔助駕駛全裝上去,以達成撞測五星,那麼車價會過高,使得這輛車失去吸引力,那他也無法成為最便宜的入門電動車。

不過如果真的要因此達成撞測五星,三菱可能會取消將 eK X EV 導入澳洲的計畫。

Shaun Westcott 先前認為,eK X EV 這樣的 Kcar,是用在都會區裡,不會有人開著這輛車橫越澳洲,這不是它設計的目的,而 eK X EV 這樣的都會訴求,真的有必要一定要撞測五星嗎?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幾十億美元開銷放水流!Apple 造車失敗收場

J.D. Power 調查:近 4 成電動車主想改開燃油車或油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