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心期待卻落空!BMW 最美獵跑旅行車無緣問世 帥氣外型將成絕響

2024/02/29 11: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在 2023 年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中,發表名為 Concept Touring Coupe 的全新概念作品,憑藉著結合 Coupe 雙門跑車及 Touring 旅行車的獨特設計而廣受好評,後續也傳出原廠有意以限量生產方式販售,如今卻出現變數,根據外媒消息,BMW 已取消 Concept Touring Coupe 量產計畫,讓這輛最美獵跑旅行車最終仍無緣問世。

BMW Concept Touring Coupe 將雙門跑車及旅行車的特色相互結合,可惜最終無法順利量產。

根據外媒《BMW Blog》報導,原本 BMW 有意依循 3.0 CSL Hommage 模式,限量生產 50 輛 Concept Touring Coupe 量產版本,身價可能落在 25 萬美元,約台幣 792 萬元,但在多方考量之下,最終仍取消量產計畫。

修長車頭加飽滿車尾,側面造型讓人不禁聯想到經典的 Z3 M Coupe。

Concept Touring Coupe 是以 BMW 旗下雙門敞蓬車 Z4 M40i 作為基礎,最大特點在於將車身後半部改為旅行車尾廂設計,造就優雅又不失動感的 Shooting Brake 獵跑身段。

這個角度最能看出 Concept Touring Coupe 的獨特之處。

車內則維持 Z4 既有的座艙鋪陳,且運用灰棕雙色真皮內裝營造出獨有的豪華氛圍,而寬敞的行李後廂則是採用棕色真皮包覆,值得一提的是,BMW 原廠還特別訂製旅行包套裝來與車輛做搭配,藉此突顯 Shooting Brake 獵跑的實用空間機能與悠然生活態度。動力沿用 Z4 M40i 配置,搭載 3.0 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8 速自手排變速箱,擁有 340 匹/51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

內裝採用灰棕雙色真皮包覆,彰顯豪華氛圍。

寬裕的後廂也大手筆採用真皮包覆,實用的空間機能也是本車一大特點。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