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宣布台灣年度新車計畫!Kamiq 冠軍版同步登場 配備升級不加價

2024/02/29 16:59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台灣 Skoda 今(29)日舉辦新春媒體茶敘活動,預告將在今年導入 6 款新車,並推出 Kamiq 冠軍特仕版,以配備升級不加價的方式,為品牌入門休旅注入新的活力。

台灣 Skoda 推出 Kamiq 冠軍特仕版,配備升級不加價。

同步公布 2024 年度產品計畫,將有 6 款新車陸續抵台。

活動主角 Kamiq 冠軍特仕版升級搭載 17 吋空力造型雙色鋁圈、車頂行李架、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與全景式玻璃天窗(總價值 10 萬元),並提供 1.0 升、1.5 升渦輪汽油雙動力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 100.8 萬元及 106.8 萬元,與標準車型相同,透過「配備升級不加價」的方式吸引消費者購車目光。

提供 1.0 升、1.5 升雙汽油動力,建議售價分別為 100.8 萬元與 106.8 萬元。

Kamiq 冠軍特仕版將多項選配項目列為標準配備,升級總價值達 10 萬元。

在 2024 年導入新車方面,除了已先行亮相過的 Enyaq 電動休旅之外,新一代 Kodiaq、Superb,以及小改款 Scala、Kamiq 與 Octavia 皆將在今年陸續抵台,為國內消費者帶來新世代產品陣容。

Enyaq 純電休旅即將正式上市。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