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 Honda Civic 變成美式肌肉車的概念成真!光岡宣布新成員加入陣容

2024/03/01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oka

光岡自動車(Mitsuoka Motor)在去年 11 月發表 M55 概念車,作為慶祝品牌成立 55 週年的紀念作品,在展示期間也引起熱烈迴響,如今,光岡則在 2 月 29 日宣布 M55 將於 2025 年投入量產,讓旗下陣容更加豐富且有趣。

光岡發表以 Honda Civic 為基礎的 M55 概念車,如今宣布將在 2025 年量產上市。

將日系新車改裝成復古式樣老爺車是光岡的拿手絕活,而 M55 概念車便是 Honda Civic 為基礎,重新打造如同經典美式肌肉車的粗獷外型,僅能從車側線條辨識出本體是 Civic,再度展現精湛的改裝實力。

透過精湛改裝工藝,讓 Civic 換上 Dodge Challenger 美式粗獷面容。

僅能從車側線條看出 Civic 身影,車尾的百葉窗設計也相當吸睛。

內裝則是沿用 Civic 既有配置,但將方向盤改為自身廠徽,並換裝採打孔設計的藍色真皮座椅,不僅擁有更為出色的質感表現,也讓車內呈現出符合復古外型的年代感。

內裝鋪陳與 Civic 無異,但方向盤改為自家廠徽。

動力方面也沒有變動,維持 Civic 原本的 1.5 升 VTEC Turbo 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可提供 180 匹/24.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

藍色真皮座椅帶有打孔設計,頗有年代感。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