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e-Power 將有新戰力?財團法人保發中心資料透露玄機

2024/03/01 16:40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裕隆日產去年 10 月發表 Nissan Kicks e-Power,採單一車型設定,建議售價為 104.9 萬元,而在財團法人保發中心所公布的最新資料當中,發現新增 Kicks e-Power 精裝版及榮耀版,價格分別為 108.9 萬元及 113.9 萬元,似乎表示 Kicks e-Power 接下來將有新的車型編成。

在財團法人保發中心的汽車重置價格資料中,出現 Kicks e-Power 精裝版、榮耀版價格。(圖片來源:擷取自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

現行 Kicks e-Power 在外型是以 e-Power 銘牌與 17 吋五輻式雙色切削鋁圈作為識別,車內採用真皮方向盤/座椅,鞍座中央也改為鋼琴烤漆飾板,提升質感表現。

Nissan Kicks e-Power 採單一車型設定,建議售價為 104.9 萬元。

而 Kicks e-Power 最特別之處,則在於搭載 1.2 升 e-Power 油電動力系統,以引擎作為發電機,供電給電池及馬達來驅動車輛,可提供 136 匹/28.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以及平均油耗 22.0 km/L 的節能表現。

目前 Kicks e-Power 採單一車型設定,至於精裝版、榮耀版預計導入更豐富的配備,來滿足消費者用車需求,因此價格也有提升,但實際情況為何,仍有待裕隆日產進一步消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