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代工電動休旅 Fisker Pear 宣布延遲!百萬元內入門 SUV 恐成一場空

2024/03/02 11:2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isker

美國新創電動車品牌 Fisker 去年 9 月公開旗下第二款純電休旅 Pear 外觀與內裝設計,將由鴻海(Foxconn)代工製造,近期則傳出 Pear 延遲生產的消息,接下來會將重點放在提高主力休旅 Ocean 產能,確保品牌營運無礙。

新創電動車品牌 Fisker 本預計推出 Pear 純電跨界休旅搶攻入門市場,如今宣佈延遲量產計畫,未來前景不明。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Fisker 執行長 Henrik Fisker 表示,由於品牌正在與一家大型汽車製造商進行交易談判,尋求更強力的合作資源,藉此降低開發成本,而在建立新的合作關係之前,必須先停止額外支出,因此將暫停 Pear 的開發工程並延遲量產計畫。

創新的 Houdini Trunk 下潛式尾門設計是本車一大特色,可讓尾門「消失」不見。

原廠先前表示 Pear 量產版售價為 2.99 萬美元,約台幣 92 萬元,若搭配聯邦電動車稅收抵免 7,500 美元,則可將售價壓至 2.24 萬美元(約台幣 69 萬),是以實惠售價搶攻電動車入門市場,如今看來可能只是一場空,但若之後 Fisker 能獲得更多的資金挹注,或是電動車開發資源的話,也許屆時將推出價格更加實惠的入門電動車也不一定,之後的情勢發展相當值得關注。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