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純電跨界野馬變身接替 Focus 經典地位?預想新車揭露更多可能性

2024/03/02 14:0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heottle

Ford 原廠先前證實 Focus 車系將在 2025 年停產,並表示目前暫無推出電動後繼車款的計畫,將以跨界車與 SUV 作為純電陣容的主力,但知名汽車藝術家 Theottle 仍不打算死心,延續 Mustang Mach-E 電動休旅的新世代風格,設計出一款名為 E-Scort 的電動掀背車,為 Ford 未來發展提供更有趣的想法。

知名汽車藝術家 Theottle 創作 E-Scort 純電掀背車,為 Ford 純電陣容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從 E-Scort 的命名方式便可看出 Theottle 的設計巧思,不僅致敬經典的 Escort 房車,也以「E」巧妙點出其純電身分。在外型方面,則是在與現行 Focus 相近的掀背車格設定當中,融入 Mustang Mach-E 的設計元素,六角型封閉式車頭護罩、三柱式日行燈與三格柵 LED 尾燈導光條皆移植上身,並加寬 LED 頭尾燈比例,看起來更加協調流暢。

除此之外,E-Scort 也採用運動化的前後保險桿,同時腳下也換上大尺寸空力鋁圈,進一步強化動感跑格。

E-Scort 延續 Mustang Mach-E 的設計元素,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純電跨界野馬。

儘管這只是 Theottle 所創作的預想圖,原廠也表示 Focus 車系暫無電動後繼車規劃,但 E-Scort 的出現確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開啟更多可能性,也許當休旅浪潮退燒之後,Ford 有機會推出電動入門掀背也不一定。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