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全新主力休旅 iX3 量產車疑似曝光!搭最新設計語彙、續航上看 800 公里

2024/03/03 09:5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Instagram

接下來 BMW 新世代電動車將會以全新 Neue Klasse 平台開發,其中打頭陣的將是 iX3 電動休旅,預期將伴隨大改款 X3 一同問世,近日海外攝影師拍攝到疑似 iX3 量產車運輸過程,擁有獨特的輪圈風格,外媒推測將於明年發表,造型會和 X3 有明顯區別。

BMW 疑似 iX3 電動休旅量產車曝光,預計明年正式發表。

根據外媒報導,全新 BMW iX3 將搭載 Neue Klasse 平台,並支援 800V 架構,同時電池組也從如今的棱柱型改成圓柱型,體積更小但能量密度提升 20%,續航里程也有 30% 的進步,使 iX3 有望創造 800 公里的續航力,充電時間又能減少 30%。

iX3 以 Vision Neue Klasse 概念車作為新世代電動車的設計語彙。

根據 iX3 的測試車推測,車頭將採用 Vision Neue Klasse 的設計,導入更寬且更窄的雙腎型格柵,並整合銳利的頭燈組進行延伸,車側輪廓則巧妙借鑑 iX 的風格,包括方形輪拱與獨特 D 柱造型,充滿運動感的同時還具備視覺拉長的效果。

車尾則呼應車頭造型,以水平也銳利狹長的尾燈組鋪陳,但並非採時下流行的貫穿樣式,中間由 BMW 廠徽隔開,尾燈組內部以紅色動態風格顯示,另外可以發現前後保桿以及車尾的行李廂邊緣都有著大量稜角分明的線條點綴。

iX3 最新測試車曝光後,內裝疑似沒有儀表板配置。

內裝方面,隱約可以看到車內並未有傳統儀表板,預期搭載 BMW 最新的內裝概念,以多功能方向盤、3D 抬頭顯示器與中央大型觸控螢幕組成,其中大量資訊投射到擋風玻璃的下半部取代過去儀表板功能,讓駕駛查看資訊更加直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