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挑戰台灣機車連霸!DRG 二代有望今年上市

2024/03/05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三陽

三陽機車去年創下 33 萬 4599 台的佳績,除了年增 30.98%,市占率也高達 38.4%。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在今天的 Hyundai 南陽媒體春酒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將以 40 萬台為目標,不過他認為今年總市場會比去年下滑。

相關新聞:Hyundai  Ioniq 5 N 性能電動車台灣開賣

三陽機車今年台灣目標為 40 萬輛,去年米蘭車展的 DRG 二代有望今年上市。

三陽在 2022 年打破光陽的連霸之路,在 2022 年與 2023 年接連拿下台灣機車品牌總冠軍。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表示,三陽機車今年將挑戰內外銷 75 萬台的目標,較去年 67 萬台增加,而台灣市場部分,則會以 40 萬台為目標。

不過吳清源認為,由於促銷折扣戰去年提前開打,加上整體景氣問題,他認為今年總市場會比去年下滑 15% 左右。

三陽董事長室經理及產品管理部產品經理吳奕成表示,會持續觀察市場需求,並針對旗下產品進行改款。近期全新迪爵 125 則進行配備升級,加入儀表板時鐘、usb 車充。

而去年在米蘭車展首度亮相的 DRG 二代,有望今年上市,不過吳奕成並未透露正式推出的時間點。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yundai 公布今年新車計畫

福斯大動作註冊 8 個商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