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打造戶外騎車體驗!4MICA 搭露營品牌推限量版新車

2024/03/08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YM

剛針對旗下多功能速克達 4MICA 推出新車色,三陽(SYM)再次針對 4MICA 150 車型,推出「4MICA x Coleman 限定特仕版」,有 Coleman 緊湊桌椅組與專屬車貼,售價 92500 元,限量 300 台,打造戶外騎車新體驗。

4MICA x Coleman 限定特仕版

Coleman 是戶外休閒用品的經典品牌,在產品設計上實用兼顧質感,是許多入門者及老手心中的夢幻逸品。 

這次的 4MICA x Coleman 限定特仕版,採用 4MICA 150 碟煞版本,有著 Coleman LOGO 車色,為限定版本,並且提供 Coleaman LOGO 車貼與 Coleman 緊湊桌椅組。 

有著 Coleman LOGO 車色,為限定版本,並且提供 Coleaman LOGO 車貼與 Coleman 緊湊桌椅組。

多功能車的 4MICA,具備多功能鎖點、同級最大寬敞置物空間、專利翻轉坐墊加成獨家擴充後平台、雙黃警示燈、LED 頭燈、後輪手剎車等,4MICA 150 平均油耗為 39.9km/l,能源效率等級二級。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零件與技術存在嚴重缺陷!中國電動車慘遭英國保險業拒保

三陽 DRG 二代有望今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