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價破億 Ferrari Enzo 超跑車頭重創!高速公路車禍輪胎已脫落

2024/03/08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euerwehr München

以法拉利創辦人為名的 Ferrari Enzo 超跑,是馬迷們心神嚮往的經典車款,限量之外,價格更是越陳越香。不過最近一輛 Ferrari Enzo 超跑在德國慕尼黑高速公路發生車禍,車頭嚴重受損,連左車輪都已脫落。

這場車禍發生在德國時間週二的上午,根據慕尼黑警察局的說法,這輛車在慕尼黑高速公路 A99 路段,撞上中央護欄,雖然沒有撞到其他車,但有車輛被 Ferrari Enzo 飛出的零件擊中,碎片飛到 200 多公尺以外的地方,這場車禍有 3 人受傷送醫。 

根據慕尼黑警察局分享的車禍照片,最駭人的就是車頭整個全毀,包括前保桿、引擎蓋、大燈都已慘不忍睹。 

儘管如此,外媒《Carscoops》表示,即使損毀成這樣,仍有機會高價賣出。2006 年就有一輛 Ferrari Enzo 在美國高速公路斷成兩半,但修復後,在拍賣會上,以 175 萬美元(約 5550 萬元台幣)售出。

Ferrari Enzo 在 2002-2004 年間誕生,當時法拉利聲稱只有 399 輛,當年售價為 65 萬美元,目前至少上看 400 萬美元(1 億 2700 萬元台幣)。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陽 4MICA 搭露營品牌推限量版新車

零件與技術存在嚴重缺陷!中國電動車慘遭英國保險業拒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