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國民電動車 ID.3 變身性能小鋼炮!最大馬力比 Golf R 更猛更強

2024/03/14 11:4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福斯先前預告品牌首款純電性能旅行車 ID.7 GTX Tourer 即將登場,而在新車發表之際,原廠還準備了另外一個驚喜,ID.3 GTX 也同步現身,將擔任 ID. GTX 純電性能家族的入門之選,讓旗下陣容更加完整。

福斯 ID.3 GTX 首度現身,讓國民電動車也有高性能表現。

依循 GTX 家族設計風格,ID.3 GTX 採用全新設計的運動化前保桿、蜂巢狀下進氣壩,以及 GTX 招牌的箭頭狀日行燈,打造出更具張力的動感面容,車側焦點則在前葉子鈑 GTX 性能銘牌與新增的空力側裙,腳下則改踩 20 吋五輻式雙色鋁圈,搭配身後的擾流尾翼與運動化後保桿,展現頭尾一致的性能氣勢。

換上全新動感面容,箭頭狀日行燈是 GTX 家族的共同特徵。

車側亮點在於 GTX 銘牌、空力側裙與 20 吋雙色鋁圈。

車內亮點在於升級為尺寸放大的 12.9 吋中央觸控螢幕,再透過 GTX 專屬方向盤、高級運動化座椅與紅色車縫線搭配黑色內裝配置,來營造更加熱血的駕馭氛圍。

內裝採用 GTX 專屬配置,中央觸控螢幕升級為 12.9 吋。

GTX 運動化座椅為車內增添熱血氣息。

原廠為 ID.3 GTX 準備標準版與 Performance 兩種車型選擇,皆維持既有的單馬達後驅配置,但將電池容量提升至 79 kWh,據稱可提供超過 6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同時電動馬達也經過升級,前者具備 282 匹/55.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可在 6.2 秒內完成零百加速,此等表現已超越福斯當家小鋼炮 Golf GTI,而 ID.3 Performance 更是將最大馬力提升至 322 匹之譜,甚至更勝於 Golf R 高性能鋼炮,並僅需 5.6 秒即可加速破百,此外,ID.3 Performance 還多了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加持,進而提升操控表現。

ID.3 Performance 擁有 322 匹、55.6 公斤米的最大輸出,更勝於福斯當家鋼炮 Golf R。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