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純電旅行車 ID.7 Tourer 追加 GTX 性能版!運動化外型搶先曝光

2024/03/12 16:5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福斯在 3 月初發表 ID.7 Tourer 純電旅行車,近日再預告 GTX 性能版將接續登場,而在正式現身之前,外媒也捕捉到 ID.7 GTX Tourer 間諜照,提前揭露新車的動感樣貌。

福斯原廠預告 ID.7 GTX Tourer 即將登場。

從外媒《Carscoops》釋出的最新間諜照來看,ID.7 GTX Tourer 已卸下厚重偽裝,只用黑色膠布遮掩廠徽,全車設計可說是一覽無遺,可以發現車頭換上運動化前保桿,下進氣口也改為蜂巢式設計,形塑出更加動感的全新面容,搭配加大尺寸的旋風狀雙色鋁圈,好與標準車型做出區別。

可以發現車頭換上運動式樣前保桿,看起來更加有型。

內裝則預期比照其他 GTX 成員辦理,在方向盤嵌入 GTX 性能徽章,並透過紅色車縫線為內裝妝點熱血氛圍。原廠目前並未透露 ID.7 GTX Tourer 的動力資訊,但勢必會比標準車型的 286 匹最大馬力更高,甚至有望延續 ID.X Performance 的雙馬達四驅動力布局,將獲得 550 匹最大馬力的性能輸出。ID.7 GTX Tourer 預計將在 3 月 13 日正式發表。

ID.7 GTX Tourer 無偽裝現身測試,全車設計一覽無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