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小改款 HR-V 帥氣升級!個性化套件上身更加搶眼有型

2024/03/16 09: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日本原廠近日釋出小改款 HR-V(日規稱 Vezel)相關資訊,而 Honda Access 也同步推出一系列原廠配件,得以打造出更加帥氣的個性化外型。

Honda Access 針對小改款 HR-V 推出 Sports Style、Active Style、Urban Style 與 Casual Style 等 4 款風格套件,透過更新水箱護罩、前後保桿、空力側裙與鋁圈式樣,呈現出相當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Honda Access 為小改款 HR-V 準備 4 款風格套件,圖為 Sports Style。

Active Style 套件主打戶外品味,整體設計最為搶眼。

其中 Sports Style 提升了整體的運動形象,Active Style 則是以新推出的 HUNT 車型為基礎,再追加車頂行李箱及車側飾貼展現戶外品味,Urban Style 讓小改款 HR-V 看起來更加高級,而 Casual Style 則是透過銅色裝飾為外型增添亮點。

強調高級感的 Urban Style 向來都很受歡迎。

Casual Style 透過銅色裝飾營造都會休旅的休閒感。

Honda Access 目前僅釋出外觀套件資訊,預計之後也會推出更多的內裝配件可選,進一步強化小改款 HR-V 的便利性、舒適度與空間使用機能。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