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推薦 10 款非豪華品牌卻有高質感內裝車款 6 款台灣買得到

2024/03/20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除了外型,不少人對於車內的質感也很要求,畢竟在車內的時間,多半比看到車身外觀的時間多,但如果預算有限,無法升級豪華品牌,外媒推薦 10 款非豪華品牌,但卻有精緻內裝的車款供選擇。

相關新聞:

Mazda 6 下一代可能有新車名

Lexus ES 300h 追加油電 F SPORT 版

外媒《Autoguide》推薦 10 款有高質感內裝的非豪華品牌車款,有轎車、休旅車等,分別為 Honda Civic、Hyundai Sonata、VW Jetta、Toyota Camry、Ford Mustang、Kia Sportage、Mazda CX-5、VW Taos、Mazda CX-30、Nissan Rogue。

其中 Honda Civic、Toyota Camry、Ford Mustang、Kia Sportage、Mazda CX-5、Mazda CX-30 共六款車,在台灣都買得到。

Honda Civic

《Autoguide》認為新一代的 Honda Civic 讓人驚艷,看起來就是屬於更高等級的車款,網狀出風口、空調金屬旋鈕撥動的質感上乘,都獲得外媒讚賞。

Kia Sportage 則有著技術含量高的高級內裝,雙模式觸碰旋鈕、全數位駕駛座艙等,比 Sportage 還貴上兩倍的車都還不一定有這些賣點,材質與色調都令人感到愉悅。

Kia Sportage

Ford Mustang 則是有著復古但不俗氣的車艙設計,除了向過去致敬,但仍擁抱現代感,並使用大量金屬材質,在同級車裡脫穎而出。

Mazda 則有 CX-5 與 CX-30 兩款休旅獲讚賞,《Autoguide》認為 CX-5 就像是美酒,不會因為時間關係而有所變質,而新年式的 CX-5 更是繼續擁有同級車最好的內裝,幾乎每個表面都有柔軟的觸感材質,就連後座車門的頂部也是,畢竟許多車廠都會在這部份為了省錢,而使用比較差的材質。

Mazda CX-5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在歐洲註冊新商標

電動車害慘 Hertz 租車    執行長離職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