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豪華 MPV 即將迎來睽違 14 年大改款!有望跟進 Kicks 設計風格

2024/03/25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目前 Nissan 豪華 MPV 代表 Elgrand 已經停止接單,預期將準備迎接大改款到來,根據日媒掌握的資訊,有望參考剛剛登場的新世代 Kicks 設計風格,以全新水箱護罩、頭燈組呈現,並導入 1.5 升 VC-Turbo 渦輪引擎與第 2 代 e-Power 系統。

Nissan Elgrand 經歷 14 年的銷售時間,即將迎來大改款。

參考剛發表的新一代 Kicks,採用橫柵式更具霸氣的水箱護罩樣式,並導入全新頭燈組,其中日行燈更是與水箱護罩形成一體,日媒推測大改款 Elgrand 有望跟進相同設計,同時全車賦予更多肌肉線條,強化車身動感。

新世代 Kicks 換上全新水箱護罩以及頭燈組。

Nissan 新一代 Elgrand 預計將採用全新 Kicks 的設計風格。

根據目前日媒的推測,新一代 Elgrand 將搭載和新世代 X-Trail 相同的底盤平台,車身尺碼來到 4,975x1,850x1,930mm,車高明顯提升,同時目前品牌最新的 ProPILOT2.0 駕駛輔助以及自動駕駛相關技術也將導入。

同時日媒指出,大改款 Elgrand 的改款重點擺在動力上,將導入 1.5 升 VC-Turbo 渦輪引擎與第 2 代 e-Power 系統,再加上電子四驅 e-4ORCE 科技,提供出色的燃油經濟性以及動力性能,操控穩定性也會比現行版更優異。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