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未來 3 年內將以新車大軍壓境!計畫推出 14 款燃油車與 16 款電動車

2024/03/26 09: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面對如今變化莫測的汽車市場,Nissan 公布全新 The Arc 全球戰略計畫,預計在 2026 年結束之前推出 30 款新車,其中包括 14 款燃油車與 16 款電動車,同時原廠以影片方式讓龐大新車陣容全數登場,雖然只能看到輪廓與頭尾燈組,但其中可以發現許多車迷期待已久的新車。

Nissan 預告接下來將推出 30 款新車,影片中不乏車迷期待已久的身影。

透過 Nissan 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數量龐大的 SUV 車款以及少數 MPV、轎車以及皮卡等,其中包括有取代 Leaf 的純電跨界、基於 R5 架構打造的新一代 Micra、日前剛傳出更多大改款消息的豪華 MPV 車款 Elgrand 以及維持經典雙圓形尾燈的下一代 Skyline 等。

Nissan 規劃的 30 款新車中,包括 14 款燃油車與 16 款電動車。

針對接下來的目標,Nissan 執行長內田誠指出,將在 2026 財年末讓營業利潤率達到 6% 以上,同時全球銷量提升 100 萬輛,並且電氣化車款的投入將逐步增加到 70%,其中包括 e-Power、PHEV 插電式混合以及 EV 純電等,預期 2026 年品牌全車系電氣化占比將達 40%。

同時針對電動車,Nissan 也積極開發新世代平台,並藉由整合動力總成、集團採購和電池創新,讓新世代電動車的生產成本降低 30%,目標在 2030 年電動車成本將與燃油車持平,另外開發週期縮短 4 個月,每輛車的生產時間減少 20%。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