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Panamera 第二款插電式油電台灣開賣!開 91 公里不吃油

2024/03/27 09: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orsche

保時捷(Porsche)的四門跑車 Panamera 第三代去年底正式發表,台灣保時捷在當時也已規劃 3 個車型在台販售,包括 1173 萬元起的 Panamera Turbo E-Hybrid。今天再宣布推出 Panamera 4S E-Hybrid,開出 734 萬元起的售價。這也讓 Panamera 在台灣將會有 2 款搭載 E-Hybrid 動力系統的車型。

台灣保時捷宣布,Panamera 4S E-Hybrid 售價從 734 萬元起。

Panamera 4S E-Hybrid 採 2.9 升 V 型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353 PS 最大馬力,綜效輸出 544 PS 最大馬力及 750 Nm 最大扭力。3.7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極速達 290 km/h。

全新的高壓電池總容量為 25.9 kWh,在相近的體積下容量提升了 45%。11 kW 交流電車載充電裝置充電時間縮短至 2 小時 42 分,純電續航里程高可達 91 公里。

標配前六活塞卡鉗,可選配前 440 mm、後 410 mm 的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PCCB)搭配 21 吋輪圈。 

貫穿式尾燈與無框式後擋玻璃是這次改款的車尾特色。

外觀上有全新造型的 LED 矩陣式頭燈系統以及新增的水平進氣口,而車尾則有貫穿式尾燈與無框式後擋玻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Gogoro 今年兩款全新車預購成績揭曉

光陽 Racing H 150 搭水冷引擎中國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