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著 KRV 的設計元素!光陽 Racing H 150 搭水冷引擎開賣

2024/03/25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光陽

光陽 3 月在台灣動作頻頻,在台灣有即將推出的新車,在中國市場,近期也推出一款 Racing H 150 車款,有著類似 KRV 的外型,並搭載水冷引擎,適合長途行駛使用。

【光陽 Racing H 150 相片集】

在中國販售的光陽 Racing H 150。

相關新聞:

三陽最新電動機車專利圖曝光

Gogoro JEGO 電動機車上市兩週 1500 張訂單

這款 Racing H 150,採用龍骨鋼管車架打造,車頭的設計元素讓人聯想到 KRV,搭配 4V 水冷引擎,在軸距 1,374mm 的規劃下,完全是針對 RV 行駛專用,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

共有四種車色,此為珍珠白。 

這顆水冷引擎,在中國當地的動力數據為 11.2kw 功率/8,500rpm 與 13.2N.m 扭矩/7,500rpm,採前後 ABS 加 TCS,油箱達到 10.7 公升,平均油耗為 2.6 公升/100 公里,換算後約為每公升 38.46 公里。

在配備方面,提供 Keyless、汽車等級液晶儀表板、LED 頭燈、USB 充電等。

汽車等級液晶儀表板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電動跨界休旅升級數位儀表

Nissan 釋出新車頭尾燈造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