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推薦:6 款不便宜但少維修車款 2 款在台灣買得到

2024/03/27 12: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Lexus

擁有一輛車,不少人會先以最便宜的車來選擇,但有可能會是需要花上不少維修費用。外媒反其道而行,建議其實可以考慮車價雖然較高,但卻相當少維修的車款著手,《GOBankingRates》列出 6 款符合上述條件的車款,其中兩款有在台灣販售。 

《GOBankingRates》所列出的 6 款車,分別為 Subaru Outback、GMC Sierra 1500、Lexus ES、Genesis G80 與 G90、Honda Accord。其中 Subaru Outback 與 Lexus ES 都有在台灣販售。

Subaru Outback

在文章認為雖然 Subaru Outback 是最昂貴的跨界車之一,儘管維修不算便宜,但 Outback 卻相當可靠耐用,減少了所需要的維修次數,而且 SAWD 全輪驅動與較高的離地間隙也成為冬天與在鄉村道路的理想選擇。

另一款 Lexus ES,則是豪華的代名詞,雖然前期購買成本較高,但靠著 Toyota 一直以來的高可靠性與低廉的維修成本,可以省下不少後續開銷,並且 ES 還有強大的轉售二手價,是一款效益極高的豪華車。

Lexus ES

Hyundai 高級車品牌 Genesis 的 G80 與 G90,車價儘管也不便宜,但後期的維修頻率低,而且車價相較於同級豪華車仍是實惠的選擇。

Honda 則有 Accord 進榜,在《KBB 凱利藍皮書》裡,至少有 7 款的中型轎車價格都比 Accord 高,但 Accord 優勢在於壽命長且維修需求低,是個良好的選擇。

除了這 6 款車,《GOBankingRates》也認為電動車是個很好的選擇,雖然平均成本比同級燃油引擎車高,但維修需求相當小,可以擺脫燃油引擎車的各種花費。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有意推出電動皮卡?高層回應:值得研究

Porsche Panamera 第二款插電式油電台灣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