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3 煥新版實車台灣首度曝光!最快 5 月可交車

2024/03/27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Tesla 在今年 1 月公布 Model 3 煥新版開放訂購,不過當時展間並無實車,台灣特斯拉在今天舉辦媒體拍照會,首度讓 Model 3 煥新版公開亮相,預計第二季將開放民眾賞車,5 月有望開始交車。

Tesla Model 3 煥新版

【Tesla Model 3 煥新版相片集

現場展示的 Model 3 煥新版,為 199.99 萬元的雙馬達 Long Range 全輪驅動版本,另外車色則是加價 75,000 元的烈焰紅,而輪圈部分則是加價 37,500 元的 19 吋 Nova 輪圈。

“TESLA”置中於車尾中央位置。

新式尾燈造型

與先前的外型的不同,在於頭燈造型、下保桿設計的變更,車尾也換上全新尾燈,取消 Tesla 銘牌,直接將“TESLA”置中於車尾中央的位置,讓後方車輛很快就能辨識出這是 Model 3 煥新版。

車內依然為簡潔的車艙規劃,中央 15.4 吋高解析螢幕,方向盤則整合方向燈、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語音控制、自動雨刷等功能。

方向盤則整合方向燈、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語音控制、自動雨刷 

後座也在原本的後座出風口位置,換上 8 吋觸碰螢幕,整合後座出風口,也可用來觀看影音等,讓後座也能有專屬的娛樂享受。

後座專屬 8 吋觸碰螢幕

雙馬達 Long Range 全輪驅動版本有 4.4 秒零百加速能耐,WLTP 續航為 608 公里,極速為每小時 201 公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媒推薦:6 款不便宜但少維修車款

Toyota 有意推出電動皮卡?高層回應:值得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