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代Custin新年式雙車型開賣!四種駕駛模式切換 入門款調降三萬元

2024/04/02 0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Hyundai

Hyundai Custin新年式登場,入門車型GLT-A降價至129.9萬元。

現代(Hyundai)Custin是目前國產僅存的正七人座MPV車款,總代理南陽實業昨(1)日推出2024新年式,維持雙車型設定,車型名稱也簡化成GLT-A和GLT-B更易辨識。此次新年式最大改動,在於入門車型調降3萬元,讓消費者能更輕鬆入手。

新年式Hyundai Custin入門車型GLT-A取消第二排遮陽簾、豪華雙天窗,隨著配備改動,售價調降至129.9萬元;頂規車型GLT-B配置電動雙側滑門及智慧感應電動尾門,第二排採用VIP皇家座椅,擁有電動10項調整、電動腿靠等功能,售價維持146.9萬元。動力部分,雙車型均搭載1.5升渦輪缸內直噴引擎,配合8速變速箱,提供最大馬力170匹、最大扭力25.8公斤米輸出,平均油耗每公升15公里,可搭配四種駕馭模式針對不同行路環境調整。

Hyundai Custin標配10.4吋中控螢幕,內裝鋪陳展現科技質感。

Custin憑藉寬裕的車室空間及10.4吋中控螢幕科技感內裝,加上隱藏式LED日行燈、黑鑽造型水箱護罩營造時尚外型加持,在去年創下全年6,290輛的銷售佳績,累積至今年3月交車超過8,000輛,是目前國內正七人座MPV銷售主力之一。

頂規車型GLT-B第二排採用VIP皇家座椅,車室空間敞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