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 Daihatsu 再造假!Yaris Cross 大改款改為 Toyota 承擔開發責任

2024/04/09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子品牌 Daihatsu 爆出認證造假事件,Toyota 將於 5 月 1 日起,重新審視相關海外業務結構,正式將面向海外的車型開發認證,包含台灣在販售的 Toyota Yaris Cross、Vios,全都由 Toyota 承擔從開發到認證的責任體制

Toyota 重新整頓 Daihatsu,面向海外的車型開發認證,全都由 Toyota 負責。

Toyota 在記者會上表示,將廢除橫跨兩家公司的新興國小型車公司,在海外事業中,Toyota 承擔從開發到認證的責任體制,在此基礎上,Daihatsu 作為接受委託的形式。

原本橫跨 Toyota 與 Daihatsu 的“新興國家小型車公司”,將變更為 Toyota 的“Toyota Compact Car Company”。 

Toyota 指出,在這結構變化後,兩家公司會努力在亞洲市場,開創一個兼具獨立與協調的組織。 

Daihatsu 新任社長井上雅弘表示,Daihatsu 的振興將從公司的起源,輕型車作為新的經營重心,打造貼近用戶日常生活的高品質低價位汽車。 

Daihatsu 與 Toyota 合作的車型相當廣,像是 Vios、Yaris,台灣目前販售的 Yaris Cross 就是由 Daihatsu 的 DNGA 平台開發,屬於亞太規格,不過下一世代將會由 Toyota 承擔開發到認證的責任,誓言挽回形象。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曾創油電車最速紀錄!2003 年 Toyota Prius 恐遭銷毀

賓士純電越野休旅 4 月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