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小休旅擴展勢力版圖!動力升級搭配實惠售價搶攻入門市場

2024/04/16 16:28 文/記者陳弘智

4 月初 Toyota 在印度發表全新小休旅 Urban Cruiser Taisor,以台幣 30 萬元有找的實惠售價成為熱門 SUV,如今傳出 Urban Cruiser Taisor 接下來將前進南非,改以 Starlet Cross 之名搶攻入門休旅市場,成為瞄準新興市場的全球戰略 SUV。

新發表的 Toyota 全新入門休旅 Urban Cruiser Taisor 有望進軍南非市場,並改稱為 Starlet Cross。此為預想圖。(圖片來源:AutoCar)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Starlet Cross 將維持與 Urban Cruiser Taisor 相同的外觀與內裝設計,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動力系統,前者將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後者的 1.2 升自然進氣及 1.0 升渦輪汽油引擎有所不同,更符合當地動力需求。

內裝維持與 Urban Cruiser Taisor相同簡潔俐落設計。(圖片來源:Toyota)

而選擇 Starlet 作為新車名的原因,則在於能與當地販售的小型掀背 Starlet 有所連結,讓消費者更有親切感,同時也和既有的入門休旅 Urban Cruiser 做出區別,其定位將落於 Corolla Cross 與 Urban Cruiser 之間,鎖定台幣 65~70 萬元的價格區間。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運動新休旅發表!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