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福特 Mustang 準備登場!最強性能黑馬 Dark Horse 現身台灣街頭

2024/04/18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福特六和

福特六和先前預告新一代 Mustang 野馬跑車將在今年導入台灣,將提供 2.3 EcoBoost 與 5.0 V8 雙車型選擇,並特別選在 4 月 17 日 Ford Mustang Day 野馬日公開一系列 Mustang Dark Horse 現身國內知名景點的合照,正式宣布這輛最強性能黑馬也會來台,成為送給野馬車迷的一大驚喜。

福特六和選在 4 月 17 日野馬日宣布 Mustang Dark Horse 高性能版本也會導入台灣。

Dark Horse 是新一代 Mustang 發表時追加的全新高性能版本,透過專屬的 Blue Ember 深藍色塗裝、引擎蓋消光貼飾與全車空力套件,進一步強化整體的性能氣勢。除此之外,原廠也為 Dark Horse 特別設計了獨有的馬頭銘牌,彰顯其獨特身分。

透過 Mustang Dark Horse 於台灣知名景點的合影,預告新世代野馬狂潮即將來襲。

座艙內部維持與新一代 Mustang 相同的 12.4 吋數位儀表搭配 13.2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新世代駕駛介面,但新增麂皮與碳纖維內裝飾材與藍色車縫線的專屬配置,藉此強化戰鬥氣息。

具備 12.4 吋數位儀表搭配 13.2 吋觸控螢幕的新世代科技座艙。

全新 Dark Horse 搭載與 Mustang GT 相同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但將最大馬力從原本的 480 匹提供至 500 匹,並擁有 57.8 公斤米的強勁扭力輸出,造就 Mustang 歷代最強的性能水準,同時也透過新增防傾桿、MagneRide 避震器、Torsen 後差速器等 Ford Performance 底盤調校,進一步營造出更加豐富的駕馭樂趣。

Mustang Dark Horse 將最大馬力提升至 500 匹,為最強悍的野馬跑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運動新休旅發表!體型比 RAV4 小 但有七人座大空間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