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美規二度小改款售價公佈!台灣第四季發表

2024/04/18 09: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11 月在美國洛杉磯發表的 Toyota Camry,由於仍採原先底盤,因此被認為是二度小改款。美規版本全面換上 2.5 升油電動力,售價從 29,495 美元(約 97 萬元台幣)起。

Toyota Camry 美規二度小改款,比舊款多了近 2000 美元左右。

這次在外觀與內裝都做了全面的更新,價格方面,則是比舊款多了近 2000 美元左右,但若是跟舊款的 Camry 油電相比,反而便宜 5 美元。

【Toyota Camry 美規二次小改款相片集】

這次共提供 4 個車型,LE 車型為這次的入門車型,其次為 SE、XLE、XSE。頂規的 XSE 車型售價來到 35695 美元(約 117 萬元台幣)。 

LE 入門車型將提供 8 吋中控配 6 支揚聲器、16 吋鋁圈、雙區恆溫、Bi-LED 頭燈、無線 Apple CarPlay、TSS3.0。 

在同底盤基礎上,Toyota 針對 Camry 進行內外觀的改造。 

SE 車型則再增加升級為運動風格的黑化水箱護罩、18 吋鋁圈、駕駛座電動 8 向調整、運動調校懸吊。 

來到 XLE 車型,則有 12.3 吋中控配 9 支 JBL 揚聲器、18 吋雙色鋁圈、雙 LED 投射式頭燈、通風與加熱前座椅。

頂規 XSE 車型才有 12.3 吋數位儀表加 12.3 吋中控。

頂級的 XSE 車型,升級 19 吋雙色鋁圈、運動調校懸吊、12.3 吋數位儀表、Two-tone 雙色車身。

動力皆為 2.5 升油電引擎,配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綜效馬力 225 匹。

台灣方面,和泰汽車已在 1 月媒體春酒時宣布,Camry 二度小改款將在第四季登場,但未透露相關動力與配備資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6 日本停產恐影響台灣銷售?馬自達回應

全新三陽 DRGBT 上市倒數計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