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車展 下週六盛大登場

2013/12/18 10:08 文/記者方維鐸    方維鐸

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DA)所主辦的台北車展,今年堂堂邁入第 20 屆,本次主軸為「全球品牌‧原廠參展‧全台唯一」,除了強調車展的正統性以及原廠參加的品質保證,更是全台最高等級的車展。

隨著金融市場及全球經濟景氣的逐漸復甦,今年國內新車銷售量較去年有所成長,各家車廠無不藉此車壇年度盛會推出旗下 2014 最新車款,希望進一步帶起明年市場買氣。本屆車展涵蓋整個世貿一館,規模堪稱史上最大、品牌最多,共計有 35 個國內外品牌參展,展出近 200 款秀車,一次讓所有參觀者看個過癮。

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DA)所主辦的台北車展將於下週六開展。

為慶祝台北車展邁入第 20 屆,即日起至 12 月 27 日至官方網站、7-11ibon、全家、博客來售票網預售,原價 250 元的門票,特惠 88 折 220 元,並首度推學生預購票只要 18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