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AutoPacific 汽車市調出爐! Porsche 成為消費者最愛

2015/08/25 17:4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汽車行銷及產品顧問公司 AutoPacific 宣佈 2015 年汽車市場調查結果出爐!此次獲頒的是最理想汽車之獎項,AutoPacific 針對了 6.6 萬位橫跨不同廠牌新車主的意見,採集出最終結果指向 Porsche 獲選為 2015 年最理想車輛之豪華汽車品牌。

(圖片來源/Porsche)

這項調查針對 6.6 萬位使用不同廠牌新車主的意見,經 90 天用車後,會檢視 15 大項必須做出改進的類別,包括駕馭的操控性、駕駛座椅的舒適度、內裝儲存空間、安全配備特性、內部燈光、動力性能及車用科技等等,AutoPacific 總裁 George Peterson 表示,每一輛車都必定會有需要改進的空間,但從這 15 個屬性中便可找出其中需要改變最少的車輛,也就是最理想之汽車。

(圖片來源/Porsche)

市調結果顯示,Porsche 與 GMC 再度榮獲最理想汽車品牌,且 Porsche 已連續 3 年蟬聯最理想頂級豪華品牌,而 GMC 則是連續 2 年獲得最理想以及滿意度最高的大眾品牌汽車,其中光是 Porsche 就奪得了 4 個獎項,包括旗下的 Porsche 911、Cayenne、Macan 再加上最理想高級品牌的榮耀,而 Chevrolet、Ford 及 Subaru 分別也拿下了 3 個獎項,Honda、Lincoln、MINI 及 GMC 則分別抱走 2 個獎項,最後的 Jeep、Kia、Lexus、Mercedes-Benz 及 Volkswagen 也各贏得 1 個獎項。

(圖片來源/Porsche)

除此之外,George Peterson 表示,重新設計過的車輛擁有較大的獲獎優勢,每當車廠再次重新設計一部車,便有機會能夠修正過去車主反映過存在的問題與需求,此次因重新設計而入圍的車輛就有 7 部包括 Chevrolet Colorado、Chevrolet Suburban、Ford F-150、Honda Fit、Subaru Legacy、Subaru Outback、及 Volkswagen Golf,而大改款的則為 Ford Mustang,2 部首次獲獎的為 Lexus RC、Porsche Macan,2 部於 2014 年重新設計並連續 2 年獲獎的 Chevrolet Impala 與 Mercedes-Benz S-Class。

(圖片來源/Ford)

此次的評比,「Ford F-150」獲得 2015 年最理想車輛總冠軍,「Porsche」獲得 2015 年最理想之豪華品牌,,「GMC」獲得 2015 年最理想之大眾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