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台北車展專題》全面進化 世界由我改變!

86 AERO  剽悍極現 為所馭為

TOYOTA 86 AERO 特別以賽車級空力套件打造,特製的霸氣前、後下擾流保險桿、運動化車身側裙以及大型的雙色空力尾翼,讓動態穩定性更加進化,剽悍的外觀更讓您狂放不羈的靈魂得以盡情馳騁,隨時準備征服下一個瞬間,激起超越一切的純粹馭望。動力方面,86 AERO 搭載世界首具 D-4S 缸內直噴水平對臥引擎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大幅提升引擎馬力輸出與燃油效率,搭配僅 460mm 超低重心車身設計,以強大性能與操控樂趣,展現銳不可擋的氣勢,讓您享受有如貼地飛行的馳騁快感。

新一代 RAV4  進口 SUV 唯一首選

堅持日本設計、原裝進口的完美品質與標準,新一代 RAV4 以前瞻極致的設計美學與工藝,演繹豪華旗艦 SUV 的絕佳典範。車身線條更俐落,設計也更與現代都會呼應,強悍動力表現,更激發車主無限的駕馭激情,完美結合高級車款的奢華、質感,同時滿足放肆駕馭的樂趣。

TS030  超乎想像的 Hybrid 爆發力

TOYOTA TS030 以超乎想像的爆發力與速度表現,從此改變你對 Hybrid 車款的想像,顛覆 Hybrid 系統缺乏強悍動力的刻板印象。動力部份採用 THS-R(TOYOTA Hybrid System-Racing)賽車複合動力系統,也是 TOYOTA 首度在利曼(Le Mans)賽事上使用非純汽油動力的設定,可提供 530 匹馬力,具備極度強悍的爆發力及耐力。身為 TOYOTA 唯一 Hybrid Racing Car,TS030 從 2012 年開始參戰 WEC 世界耐久錦標賽,旋即獲得多個分站冠軍,以不可忽視的爆發力輸出強悍動能為基礎,搭配穩定節能的複合動力系統,提供 TS030 更耐久的動力來源,足以面對連續 24 小時不間斷的耐久賽事,也因此獲頒「年度最佳賽車」、「年度最佳動力系統」殊榮,表揚其領先業界的節能科技及卓越性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