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台北車展專題》全面進化 世界由我改變!

FCV-R   新世代的純淨動能

在油價日益高漲,資源逐漸匱乏的聲浪中,TOYOTA 為因應對現況的困境及未來的用車需求,發展出搭載氫燃料電池(Fuel Cell)作為動力輸出的燃料電池複合型概念車 FCV-R,就是以 The revolution becomes reality 的想法作為命名的概念。透過氫氣與氧氣所產生的化學變化 O2+2H=H2O +Energy)製造能量,唯一的排放物是純水,完全無二氧化碳排放,70 Mpa 高壓氫氣儲存罐的補充時間大約是 3 分鐘,遠比一般 EV 車充電時間更短(一般 EV 車充電時間約需 4~8 小時)。FCV-R 採用的電動馬達功率為 100kW,相當於 1.8L 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規格,起動時就能產生極佳的加速性,並提供近 700km 最大續航里程,接近一般車輛日常使用需求。目前展出車型為概念車,TOYOTA 宣布預計在 2015 年投入量產,以新世代的純淨動能,實現無汙染載具的變革進化。

CAMRY Hybrid-Sportivo 動靜之間 大器演繹

CAMRY Hybrid-Sportivo 有著與眾不同的新穎風格,以重心沉穩的前保險桿擾流,搭配霸氣勁黑烤漆霧燈組,讓車頭更顯時尚;左右側裙及一氣呵成的車門把手,讓流暢的經典車身洋溢活力光芒;時髦的空力擾流尾翼輝映著風格獨具的徽飾,加上動感五幅式鋁圈,格調自高,動靜皆優雅。駕馭 CAMRY Hybrid-Sportivo 時,盡情擁攬自天窗流洩而下的光影,散發世界隨我而動的自信光彩。而不讓外在動感流暢身形專美於前的非凡內蘊,CAMRY Hybrid-Sportivo 以紅色車縫線設計,帶出 Waku-Doki 的熱情奔放,細膩的精湛車工與寬闊的大氣格局,相互映演成縱橫馳騁的豪邁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