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X3 量產版有望今年登場!搭全新車頭造型 車室採極簡化科技鋪陳

2024/04/08 1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日前 BMW 推出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車,展示 Neue Klasse 平台新世代休旅的設計風格,同時也是即將問世的全新 iX3 雛型,原廠計畫於 2025 年上市,意味著量產 iX3 有望在今年發表亮相,將有單馬達與雙馬達配置,最大續航里程將超越 500 英里(約 804 公里)。

BMW iX3 預計今年推出量產版,外型大量參考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車。圖為預想圖。

透過外媒繪製的 iX3 預想圖,以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車為基礎,搭載全新車頭造型,包括醒目的垂直狹長鼻孔以及超大面積頭燈組,下保桿以及車側都能看出簡約的線條鋪陳,車尾則以貫穿式的 OLED 尾燈組呈現,透過分層設計營造高辨識度。

iX3 內裝鋪陳將運用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打造。圖為概念車。

內裝鋪陳上,iX3 預計會大幅度還原 Vision Neue Klasse X 的車室,以貫穿前擋風玻璃的投影螢幕呈現必要行車資訊,同時中控台則搭載大尺寸形狀獨特的觸控螢幕,整體鋪陳極簡化,懸空的中央鞍座則進一步放大車內空間感。

根據外媒報導,全新 BMW iX3 將搭載 Neue Klasse 平台,並支援 800V 架構,同時電池組也從如今的棱柱型改成圓柱型,體積更小但能量密度提升 20%,續航里程也有 30% 的進步,使 iX3 有望創造 800 公里以上的續航力,充電時間又能減少 30%。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