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Cayenne 之上!保時捷全新 7 人座旗艦 SUV 測試車現蹤

2024/04/07 12: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早在 2022 年 Porsche 執行長 Oliver Blume 便透露過,原廠正在開發一款定位在 Cayenne 之上的休旅車,近日這款內部開發代號 K1 的測試車現身,龐大的身形將有 7 人座配置,不過尚處於開發初期階段,外觀還套著 Cayenne 車殼。

Porsche 旗艦 7 人座休旅測試車現身,擁有比 Cayenne 更長更寬的低趴身形。

根據最新曝光的測試車,雖然外觀仍套著 Cayenne 的車殼,但新車身形明顯比 Cayenne 更長更寬,整體略顯低趴,甚至呈現和 Ferrari Purosangue 跑旅類似的神韻,不過如此一來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適性較令人擔憂。

全新旗艦休旅預計搭載 SSP Sport 平台,並採用純電動力。

針對新旗艦休旅,Oliver Blume 表示,希望在 SUV 陣容中再添加一款豪華電動休旅,進一步擴大在豪華運動領域的影響力。新車將搭載由 SSP 衍生而來的 SSP Sport 平台,採用純電動力,預計 2027 年上市。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