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新車大展 MAZDA SHINARI 領軍邁入第六世代

「SHINARI」內裝以駕駛座導向的環艙設計理念,輔以三幅式跑車化方向盤搭配三環液晶儀錶,展現前衛科技運動氣息,皮質包覆的人體工學設計座椅也展現 MAZDA 在細節方面的用心。車內以淳黑色調,搭配對比色的白色皮質座椅,加上鋁合金及皮質包覆,兼具科技、豪華與日式工藝的高質感氛圍。「SHINARI」搭載 HMI 人因介面,可將所有車輛系統設定整合在系統內,駕駛可視情境自由選擇「商務」、「休閒」和「運動」三種模式。在「商務」模式下,車輛內的顯示資訊將保持與工作及日常行事內容連接,方便駕駛時隨時掌握工作狀況。「休閒」模式則能使駕駛與乘客輕鬆愉悅地享受車內的影音與舒適的駕駛體驗。「運動」化模式則會強化車輛懸吊與操駕反應,徹底發揮車輛性能,提供最豐富的駕馭樂趣。

無論外觀、內裝設計元素,或其所強調的 KODO 魂動設計語彙,「SHINARI」無疑啟發 MAZDA 最新世代車款的設計導向,在本次台北新車大展中,消費者與車迷將能在 MAZDA 展區中近距離體驗「SHINARI」充滿力量與美感的設計震撼,更能在同場直接見到由「SHINARI」所發展出的 MAZDA 第六世代產品 All New Mazda6、CX-5 等車,向世人揭示 MAZDA 未來發展方向及無限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