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新車大展 MAZDA SHINARI 領軍邁入第六世代

MAZDA 全車系車款閃耀全場 展現 Zoom-Zoom 動感品牌精神

2014 台北新車大展 MAZDA 展區除規劃「SHINARI」概念車專屬展台、第六世代車型 All New Mazda6、CX-5 外,全車系國產、進口優質車款也將在 MAZDA 展區一同亮相,包含最佳國產中型運動房車 New Mazda3,不僅擁有四門房車與掀背兩種車身型式,還有 1.6、2.0、2.5 升三種動力規格,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車型與動力選擇,強悍的運動本質,更是 MAZDA 人馬一體精神的最佳實踐者。

最佳好爸爸房車 All New Mazda5 以同級唯一的後座滑門設計,及獨家的 KARAKURI 座椅變化機能等特色,成為最適合家庭使用者的轎式休旅車款,寬敞舒適的七人座空間,搭配實用餐盤、置物等機能,提供最友善便利的車內環境。為提昇家庭使用者最重視的安全防護,MAZDA 更於今年將原本搭載於頂級旗艦車款的 6SRS 安全輔助氣囊下放,以領先同級車唯一的三車型搭載 6SRS 氣囊最高安全規格,守護全家幸福。

此外,和 All New Mazda6、CX-5 同樣為日本原裝進口身分的 New Mazda2,以輕巧車身與時尚動感的外型,吸引都會時尚輕熟女與品味潮男,成為都會小車的時尚代言人。內裝以舒適高質感的日式精品內裝設計,搭配極具巧思的空間規劃,使 New Mazda2 展現小車少見的寬敞空間,即使四名成人乘坐也不嫌擁擠,是最輕巧實用,又實用有形的日本原裝進口都會掀背車。

身為 MAZDA 車款旗艦的日本原裝進口七人座 LSUV CX-9,以頂級規格展現豪華、大器的領袖風範,兼具寬敞、舒適與豪華,搭配豐富齊全的配備與安全規格,提供層峰菁英人士最聰明的購車選擇。搭載 3.7 升 V6 引擎,提供 277ps/37.4kgm 的飽滿輸出,展現隨傳即到的動力反應,搭配長達 2875mm 的軸距,不僅營造寬敞的旗艦七人座乘坐空間,也提供沉穩、舒適的底盤反應,展現旗艦級 LSUV 的不凡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