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忘記車子停在哪 Zus 幫你定位找車

2015/10/17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週末是許多人上大賣場採購一週民生物資的時候,開車進入停車場停好車之後,如果你的車是銀色Toyota Altis,而你的方向感又不是很好的時候,當你準備離開時,找車應該會成為你的夢魘,有的人會選擇用手機拍下自己停車位置的號碼,但更多人是停完車就離開,結果花了很久的時間還找不到自己的車子,導致停車票卡超過規定要離場的 15 分鐘,還得重新付費。

甚至有可能發生把別人的車開回家,結果吃上官司的尷尬場景。或許你需要這個來自美國的 Zus 智慧車充。

在諾大的停車場找車,對於很多人而言,簡直就是夢魘。(圖片來源:https://blog.allstate.com)

多了智慧兩字,就知道它非比尋常,除了是雙 USB 車充,而且是雙 2.4A 的電流輸出,可以一次幫兩台 iPad 充電,不過這都只是其次。當你在非常大的室外停車場,可停放上千台車輛的停車場裡,ZUS 會自動儲存車輛停放地點,透過搭配的 iOS 或 Android App,來尋找你的愛車地點,不過官網並未告知這是透過什麼樣的技術來尋找。

ZUS可在你把車停好時,自動記錄下停車位置,要取車時用手機來查詢即可

畢竟是一款車充,ZUS能替兩台iPad充電,為雙2.4A輸出。

目前還未正式上市,所以價格也未知,對於方向感不好的駕駛朋友們,應該會很需要 ZUS 這種產品。

ZUS同時可以作為夜間開車時,室內尋找物品的小夜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