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一代 Honda Civic 資訊大彙整 美國詳細廠照釋出一次看完!

2015/10/20 12:25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繼昨天公開的美國新一代 Honda Civic 的正式售價(點這邊看)之後,今天 Honda 原廠也正式釋出了新一代 Civic 的完整內外裝照片,在車頭部分與現行款 Accord 有幾分相似的神韻,線條相當銳利,並且透過一道大面積鍍鉻飾條,從水箱護罩上方延伸至頭燈兩側上方,看起來頗具有氣勢。

新一代Civic車寬增加5cm,車高降低2.5cm,軸距也增加3cm。

而在車尾部分當然也是亮點,除了整體線條變得更為流線,看起來就像是一輛 4-Door Coupe 一般,相當的優雅短捷,而車尾的 C 字造型 LED 尾燈更是頗具畫龍點睛的效果。另外,Honda 原廠也提供 LED 頭燈供消費者選配,而車頭 LED 日行燈則是標準配備。

Honda原廠提供LED頭燈供消費者選配,而車頭LED日行燈則是標準配備。

車室部份可說是完全改頭換面,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全新的液晶儀錶板以及三幅式方向盤設計,將轉速錶、時速以及車輛資訊整合於中央顯示幕,兩旁則是油溫以及油量錶,取代過去的雙層式儀錶板設計;另外,新一代 Civic 還增添 7 吋液晶顯示幕多媒體系統,與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整合。

全新的液晶儀錶板以及三幅式方向盤設計,將轉速錶、時速以及車輛資訊整合於中央顯示幕,兩旁則是油溫以及油量錶,取代過去的雙層式儀錶板設計。

↓↓點下一頁看新一代 Honda Civic 內裝空間與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