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劍指 Mazda 3! 小改款 Ford Focus 1.5 EcoBoost 新車試駕

這組方向盤的握感相當好,質感也相當有水準。

儀錶板與小改款前並無差異,但可惜的是從繁體字變成簡體顯示。

除此之外,頂級車款還配備了半皮質運動跑車座椅、後座中央扶手、LED 車室氣氛燈 Keyless 車門啟閉系統、引擎啟動鈕、Sony 音響系統以及 9 具揚聲器;而在安全配備部分,小改款後也僅有 1.5 升頂規車型具備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像是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六具安全氣囊、BLIS 盲點偵測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與 ACS 都會行車防護系統。

這套多媒體系統也與Kuga身上的相同,都是簡體中文系統,實在很難讓人滿意。

車內置杯架也重新設計,空間更大更具彈性。

接著在車室空間部分,小改款 Focus 並未針對車內空間重新設計,整體表現依然與小改款前相同,不過在 1.5 升汽油頂級運動型所配備的雙前座半皮質運動跑車座椅,乘坐感受相當優異,不僅包覆性以及支撐性表現相當好,就連舒適性表現也有水準之上。

1.5升汽油頂級運動型配備的雙前座半皮質運動跑車座椅,乘坐感受相當優異,不僅包覆性以及支撐性表現相當好,就連舒適性表現也有水準之上。

後座空間表現與過去相同,並不寬敞。

↓↓點下一頁看 Focus 1.5 EcoBoost 的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