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劍指 Mazda 3! 小改款 Ford Focus 1.5 EcoBoost 新車試駕

總結報告:

Focus 小改款後的外型好看與否見仁見智,但內裝質感再度向上提升卻是顯而易見的事實,整體也更具年輕化與運動化氣息;然而美中不足的是,這次的小改款 Focus 依然僅有 89.9 萬元的頂級車款具備完整的六具安全氣囊,而過去列為頂級的 TDCi 柴油車型,卻是向下降級僅剩四具氣囊,在安全配備開始受到重視的現在,讓人頗有走回頭路的感受。

不過,這次的改款亮點除了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之外,當然就是全新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讓 Focus 的加速反應更為順暢飽滿,更不會出現過去低速抖動的問題,少了充滿不確定性的 PowerShift 變速箱以及更強勁的性能表現,絕對是能讓消費者在選車時不會增添過多的擔心與猶豫。

然而,頂級款高達 89.9 萬元的售價,最直接的對手就是擁有日本進口身份的 Mazda 3,兩者之間到底會為彼此的銷售輛帶來什麼影響呢?確實讓大家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